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202079日传媒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312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学生第二党支部负责人李珂、组织员朱春艳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宁学君主持。

会上首先宣布了学校党委对党支部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批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意识。

随后展开谈心谈话,新转正的党员分享个人入党心得体会,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和表现。全体党员之间相互交流近期学习心得、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

最后书记宁学君对学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新转正的党员永远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和专业技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

(撰稿:朱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