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0-07-13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6


202071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以“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别为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宁学君书记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四是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授课时,结合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取得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重要成果的生动案列,对比国外疫情蔓延的实际,教育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0712日下午,宁学君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专题”为2019级全体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向同学们介绍了2020年我国经济工作6项重点任务和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重大意义。

(撰稿:李珂  摄影:彭松、王一鎏、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