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看望2020届就业学生工作情况

2020-07-09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202077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院长陈秀武带队前往甘肃华悦信息系统工程公司,看望在甘肃华悦公司工作的2020就业学生工作情况,并参加实习就业基地校企合作工作座谈会。

2020上半年,甘肃华悦公司陆续招聘了我校传媒工程学院的宋国民等10名应届毕业生,不但充分发挥双方校企合作的优势,也体现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理念。该公司是我校实习就业基地挂牌单位,其由企业资助学生在校期间所有学费住宿费,并开设企业课程订单培养模式是我校校企合作模式的一大亮点。

传媒工程学院陈院长一行4人此次深入企业实地,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我校毕业生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亲切交谈和深入了解,这既是我校学生毕业之后生活状态的一种关心,同时希望通过企业的反馈信息,了解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和社会适应能力,从而为今后办学育人方面提供更加符合社会需求的参考方向

随后传媒工程学院与甘肃华悦信息系统工程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工作座谈会,与会期间,双方就今后订单人才培养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在以下三个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1.持续深入合作订单人才培养模式,在2018华悦班基础上继续加强宣传动员工作,进一步扩充2018华悦班签约人数,同时开始招收2019华悦班参加学生,将订单人才培养模式做出规模,做出成效;2.由企业牵头,学校配合,对订单培养企业课程内容进行系统性总结梳理尽快将包括企业文化、规章制度、专业技术等方面在内的知识内容整理出系统性培训教材体系,并在今后授课过程中不断完善;3.双方共同努力,继续保持深化合作,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双赢,并通过一些显著成效,取得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实现定制化人才培养示范意义

最后传媒工程学院与企业代表、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共同祝愿今后双方合作更加深入、更加长久,也祝福我校2020届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都能干出一片广阔天地。

(撰稿、摄像:曹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