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郑伟强校长为特聘教授颁发聘书

2020-07-0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629日下午,在传媒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兰州文理学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校长郑伟强教授亲自为周厚金、张柱两位特聘教授颁发了聘书并发表致辞,聘任仪式由传媒工程学院院长陈秀武教授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副高以上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首先,陈秀武院长介绍了参会嘉宾及两位特聘教授的基本情况,周厚金教授现任甘肃工大舞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职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甘肃办事处主任,甘肃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常务理事,甘肃省舞台美术研究会副会长,甘肃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机械研究与应用》编委,甘肃省首批创新创业导师。张柱教授甘肃大剧院原董事长,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演出经纪人、演出职业经理人、旅游饭店总经理;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剧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甘肃办事处主任专家;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十大剧院--甘肃大剧院原董事长。甘肃省委“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劳动模范”。


校长郑伟强教授向周厚金、张柱两位特聘教授颁发了聘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一是向周厚金、张柱两位专家受聘兰州文理学院教授表示衷心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两位专家都是省内舞台技术行业的领军人才和国内业界有影响力的专家,对我校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教材建设将发挥指导和引领作用。二是兰州文理学院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是1950年创立的甘肃教育学院和1985年创办的甘肃联合大学,2011年甘肃省艺术学校并入。学校有七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始终坚持为甘肃经济社会建设、基础教育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013年升本以来,学校紧盯区域文旅、传媒、艺术产业发展,以“文化+创意”“旅游+演艺”“旅游+金融”“旅游+设计”产业交叉融合发展为导向,重点建设文创艺术、旅游管理、新闻传媒三大专业集群。三大专业集群直接聚焦赋能服务区域文旅、传媒、艺术产业发展新业态,彰显出鲜明的学科发展优势和办学特色。三是学校积极推进深度的校企合作,全方位育人,积极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传媒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有所创新,做出更大的成绩。

(摄影:焦天祐  撰稿:杨永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