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座谈会

2020-06-30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3

629日上午,传媒工程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座谈会在2—315学院会议室举行。32名优秀毕业生、学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萍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宣读了《传媒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希望评选上的优秀毕业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随后,学院党政领导为获得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院长陈秀武在讲话时对获得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语重心长地对学生日后的成长和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工作岗位兢兢业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国家建设奉献青春。

陈院长叮嘱大家,传媒工程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学院关注着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希望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并祝福所有毕业生能够在新的学习环境或工作岗位上一帆风顺,硕果累累。

最后,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纪念品,表达对学院教师、对母校深深地情谊。



(撰稿:邵盈鑫 摄像: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