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例会

2020-06-14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34



202069日中午,传媒工程学院在2-315教室召开班主任例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传达了学校安全会议精神。随后,根据《兰州文理学院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情况,对近学期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副院长杜萍部署安排近期学生工作,一是毕业班班主任做好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以“理想信念教育”、“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法治与安全教育”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文明离校活动。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住宿费退费工作。强调各班主任要抓好落实,维护好学生权全面摸排统计疫情期间每位学生实际未住宿天数、建行卡号及住宿楼号,认真填报《采集表》。三是在疫情防控封闭期间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注意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最后院长陈秀武进行会议总结,一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跟同学们多一些交流和互动、多一些关爱,用切实的行动来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二是今年就业工作压力较大,希望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加大对同学们的就业帮扶,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对学生的心理关怀,并正确引导学生言论。三是班主任要强化常规管理,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狠抓教风学风,及早预防,有效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撰稿:朱春艳、摄像 :邵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