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学生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2020-06-14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9



202069日下午,传媒工程学院在5-407教室召开了征兵入伍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副院长杜萍、辅导员朱春艳、邵盈鑫及18级、19级男生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副院长杜萍做动员讲话,强调征集高校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形势下加快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一项重要举措。人民军队历来是一座培养人、锻炼人、塑造人的大熔炉、大学校。参军入伍既可以锻炼军事本领,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也可以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成为祖国建设的骨干,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强大的国防和现代化的军队做出积极的贡献。并具体讲解了征兵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希望同学们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撰稿:朱春艳、摄像 :邵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