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第三次专场就业招聘会

2020-06-08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21




为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64日中午,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谢海涛一行三人来我院专场宣讲招聘,学院院长陈秀武教授主持宣讲招聘会,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16级毕业班学生、17级大三学生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院长陈秀武介绍了传媒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情况,并对纬创资通(成都)公司人力资源领导不辞辛劳来校招聘表示十分感谢。随后纬创资通(成都)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谢海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公司在国内外地位,薪资福利待遇,招聘条件,并回答了学生最关注的一系列学习、生活问题。65日早晨纬创资通(成都)公司到我院正式招聘,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面试,最终有13人通过了初试,进入审核签约阶段。

据悉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于201185日正式成立,地处中国四大国际航空港之一的双流,位于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双流园区)综保大道168号,厂区规划面积1327亩,宿舍规划面积476亩。该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开发及制造笔记本电脑等信息产品之成品、半成品及其相关零组件;公司已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0 OHSAS18001 ESD S20.20等国际体系认证和行业标准认证。纬创成都秉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之理念,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成长环境。

(供稿:杨永旭  摄影:王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