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专场就业招聘会

2020-06-0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22





为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61日晚上7点,传媒工程学院组织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单位来院专场招聘,学院院长陈秀武教授主持招聘宣讲会,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16级毕业班学生60多人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院长陈秀武介绍了传媒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情况,并对两家公司人力资源领导不辞辛劳来校招聘表示十分感谢。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黄俊强和西安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马博各自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公司在国内外地位,薪资福利待遇,招聘条件。随后,两家公司对30余名毕业生进行了面试,最终有10人通过了面试,进入签约阶段。面试结束已到晚上10点。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1225日,200711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简称:华天科技;股票代码:002185。目前,公司总股本213,111.29万股,注册资本213,111.29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业务。目前公司集成电路封装产品主要有DIP/SDIPSOTSOPSSOPTSSOP/ETSSOPQFP/LQFP/TQFPQFN/DFNBGA/LGAFCMCMMCP)、SiPWLPTSVBumpingMEMS等多个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计算机、网络通讯、消费电子及智能移动终端、物联网、工业自动化控制、汽车电子等电子整机和智能化领域。公司集成电路年封装规模和销售收入均位列我国同行业上市公司第二位。

近几年来,公司不断加强先进封装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力度,加大研发投入,完善以华天西安为主体的研发仿真平台建设,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甘肃省微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肃省微电子工程实验室等研发验证平台,通过实施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2专项等科技创新项目以及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不断研究开发,自主研发出FCBumpingMEMSMCMMCP)、WLPSiPTSVFan-Out等多项集成电路先进封装技术和产品,随着公司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公司的技术竞争优势将不断提升。

公司在加快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有效实施并购重组和股权收购工作,通过并购重组以及资源整合,不断完善公司产业发展布局,稳步推进公司国际化进程,以期取得跨越式发展,将公司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打造中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行业的第一品牌。

西安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628日,是天水华天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半导体功率器件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

(供稿:王粉  摄影:苑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