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5-19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35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2020年毕业生就业政策,切实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高效推动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程,518日中午,我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级成员、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其他年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秀武主持。

在会上,主抓学院就业工作的院长陈秀武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20515日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细致分析了今年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及疫情对就业工作的严重影响。随后陈院长就学院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主要内容有四点:一是实行学院领导就业工作班级联系包干制度,每位班级就业包干联系院领导及时了解班级就业动态,联系用人单位来学院招聘,积极帮助学生就业;二是毕业班班主任要认真扎实推进本班学生就业工作,及时向学生宣传就业政策,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就业思想工作,正确引导学生改变就业观念;三是就业工作是学院首要工作,学院必须制定切实可行的就业工作推进方案,确保就业难的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理念;四是签订就业三方协议的学生,在确保不影响学生学业的前提下,学院提供最大化的便利条件,保证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和谐共处。

(供稿:杨永旭   摄影:王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