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错峰返校工作部署会

2020-05-18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30



5月18日中午,传媒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错峰返校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同志主持。

院长陈秀武在会上强调,各班主任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防控方案,认真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学生顺利返校。

党总支书记宁学君详细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错峰返校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再次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始终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细而又细、慎而又慎做好第二批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确保责任到位,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副院长杜萍对学生返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班班主任必须一对一精准摸排本班学生身体健康情况、一对一了解本班学生近14天行程、一对一了解本班学生返校意愿。并就第二批学生错峰返校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撰稿:李珂  摄影:邵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