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部署会

2020-04-30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60



2020430日中午12点,传媒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副院长杜萍、16级本科毕业班、17级专科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学校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就学院积极稳妥有序地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强调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高度负责;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到学生健康情况“底数清、情况明”, 全方位、无死角,高效准确摸排掌握学生健康信息;三是要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形势,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务必确保返校后学生的健康和安全。

副院长杜萍传达了学校2020年辅导员第一次例会会议精神,就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撰稿:朱春艳  摄像: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