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郭家岔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2020-04-27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49



根据《兰州文理学院基层党支部与脱贫攻坚帮扶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办法》的要求和学校安排,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师克谦、学校机关党委书记王金平、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于424日赴庆城县桐川镇郭家岔村就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对接。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师克谦部长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组织开展帮扶单位基层党支部与帮扶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具体安排和共建要求,宁学君、王迎春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共建支部的情况。郭家岔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传媒工程学院团学办主任郝立元、村党支部书记吴百军书记分别介绍了郭家岔村开展脱贫攻坚和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 的情况。大家围绕党支部结对共建,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传媒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经管学院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与郭家岔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学校党支部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支持村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后,王迎春、宁学君还专程看望了老党员何希甲,带去了学校对老党员的关心和慰问。

(供稿:朱春艳  摄影:赵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