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与甘肃华悦信息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甘肃华悦班”订单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0-04-2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64





423日下午,传媒工程学院与甘肃华悦信息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就“甘肃华悦班”订单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深入研讨,会议在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代表有传媒工程学院院长陈秀武、副院长孔繁庭、教师代表杨永旭、刘悦婷、陈继延、曹毅;企业代表有甘肃华悦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海莉、工程师张江平

会议由传媒工程学院院长陈秀武主持,与会双方主要围绕“甘肃华悦班”学生培养方式、课程设置和双方深入合作模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究。经过讨论,最终确定了“甘肃华悦班”4门企业课程的具体开设时间、课时安排,本学期计划开设“ITSS”运维服务课程,其它三门在后续学期开设,其内容涉及工程项目管理、音视频播控技术和网络控制技术等内容。双方还明确将继续加大宣讲力度,鼓励2018级其它专业学生加入本订单班,并从2019级开始每年组建“甘肃华悦班”。最后,双方达成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的共识,并提出了传媒工程学院将委派专职教师至企业进行挂职锻炼,以及组织学生至项目实施现场进行参观和实习的相关建议。

   (供稿:曹毅  摄影: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