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学视频交流会议

2020-03-08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77

202031日星期日下午,传媒工程学院召开了开展线上课程教学视频交流会议,会议由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陈秀武院长传达了2020229日星期六早上9点中的全校第一次教学例会会议内容,之后陈秀武院长首先进行了网上教学的交流发言。

2个小时的交流发言中,每位老师都介绍了自己所任课程的网上授课准备情况、教学设计、面临的问题等,同时对个别老师遇到的问题有经验的老师进行了辅导。

通过这次交流会议,使学院更加详细地了解了本院教师在网络教学中的准备情况、解决了个别老师遇到的问题、搭建了对一些年龄较大、对网络教学不太熟悉的教师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为老师们如何优化网络教学提供了经验,起到了互帮互学,保质保量完成网上教学任务的作用。

(供稿:焦天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