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0-01-17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84


2020116日,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主持。

学院教工党支部苑毅、学生第一党支部宁学君和学生第二党支部负责人李珂分别就各党支部2019年度内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七个有力”要求开展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效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间题和今后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逐一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围绕学校党建重点任务,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不断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带领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推动迎评促建工作取得好成绩。

宁学君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前谋划,把整改措施列入2020年党支部工作计划,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整改,不断推进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2019年度我院3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撰稿:朱春艳  摄影:邵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