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举办“梦忆青春,悦动传媒”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

2019-12-25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24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 20191217日晚,传媒工程学院2020迎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在四位主持人的带领下,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劲爆的开场舞《前夜》,使全场气氛进入高潮。接下来的歌曲《飞云之下》歌手声音优美动听,相声《灰姑娘》中,演员的滑稽表演,呆萌搞笑的动作更是逗得全场哈哈大笑,赢得阵阵掌声。《华尔兹圆舞曲》精湛优美的舞步让人叹为观止;小品《我们的时光》场景处处温馨;舞蹈《采薇》中柔美的音乐伴随着飞扬的舞步,给人视觉上的盛宴;紧接相声《怪治病》又让大家进入欢笑的场面。

第七个节目结束后,进入此次晚会的颁奖环节,由院长陈秀武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的学生颁奖;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为获得雁苑奖学金、优秀文明宿舍、、先进班级体、优秀实习生、院迎新杯的学生颁奖。颁奖结束后的节目《车站》,《咏春》,《像风一样自由》,《有闺蜜真好》,《four swag dance》更是精彩万分,最后在高亢悠扬的《黄河大合唱》合唱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动听的、诙谐的相声、绚丽的舞蹈、优美的歌曲串烧、小品、舞蹈串烧以及有深刻意义的话剧为在场师生上演了-场视听盛宴。

通过本次迎新晚会的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我们相信传媒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撰稿:李珂  摄像: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