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12-13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26


20191211,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40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副院长杜萍、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负责人李珂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每位预备党员对个人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行为进行了汇报,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支委会委员介绍他们各自的具体情况,给他们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参会党员对转正对象逐个进行点评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最后,杜院长希望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能够继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报国志和爱国行结合起来,做一个讲操守、重品行的共产党人。




(撰稿:李珂  摄影: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