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观影对标先进典型,传承红色教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9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28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和党的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作用。20191128日,传媒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观看红色电影《中国机长》。

该片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最后以坚强的意志、对守护生命与岗位的敬畏之心,克服重重困难安全着陆的故事。通过“英雄机组”先进事迹使我们更清楚的认识到,作为党员,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我们不仅要崇尚英雄精神,更要从中吸取他们的优秀品质,爱国精神和无畏的奉献精神。新时代的到来,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也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想要实现目标,就需要英雄,需要英雄精神。我们不仅要学习英雄精神,更要铭记英雄精神并将英雄精神传承下去,做到向先进典型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英雄精神,这样才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朱春艳  摄像:邵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