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刘畅副校长指导传媒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25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210日上午83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畅教授出席会议指导,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胡曦霞,学院院长陈秀武、副院长杜萍、孔繁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同志主持。

会上,宁学君同志首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检视问题、整改和制度完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做了说明,并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剖析。接着学院班子4名成员宁学君、陈秀武、杜萍、孔繁庭分别进行了个人剖析,班子成员之间进行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刘畅副校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制定了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谈心谈话,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剖析材料。学院班子的剖析比较深刻,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深,努力方向明,班子成员个人比较准确的找出问题,并相互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大家表示照单全收,认真整改,表明学院班子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同时也指出在剖析材料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撰稿:朱春艳   摄影:朱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