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29


根据《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兰文理党发(2019)147)和《关于从严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甘教办发(2019)24)精神,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129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宁学君主持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宁学君代表支委会对党支部工作作了剖析,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其次,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作了个人剖析,分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剖析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党员之间逐个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到达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会议对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党支部的工作也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朱春艳  摄影:鲁研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