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就业动员大会

2019-11-1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99









2019115日至6日,传媒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就业动员大会。会议分两天举行,分别为5日中午1点在5-504教室举行广播电视工程本科班会议,6日中午1点在5-205教室举行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班和通信工程专科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秀武主持,各毕业班班主任、学院就创办、校企合作办及参加2019年实习工作的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学院院长陈秀武首先介绍了2019年我院毕业生实习的基本情况,随后张照清、徐鹏达、张强、李婷、王卉芬、高文花、俞德元、沈秉龙、高澜、金昌维、他福芳了等11名学生代表分别就实习心得作了交流汇报。同学们均表示,通过本次实习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积累了难得的实践经验,认识到工作中必须具备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求知精神,而且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初步树立了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是自己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随后,陈秀武院长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总结,他认为本次实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标,同学们经历了精神上和身体上的洗礼,变得更加成熟,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尊重,培养了社会责任感,今后学院也将根据专业发展方向不断完善实习工作各项细节,尽心尽力为每一届学生都安排一次受益匪浅的实习经历。

最后,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宣传动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宣讲、双选活动,明确自身定位和求职方向,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求职建议和忠告,祝愿大家都能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撰稿、摄像:曹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