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2019-10-11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34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1010晚上,传媒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第三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副院长杜萍、辅导员朱春艳、李珂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大会,书记宁学君主持会议。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庆祝建国70周年重要讲话”。党员同志谈了自己观看70周年阅兵仪式后的感想,大家深受洗礼,为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为自己是党员感到自豪。同时党员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发挥好表率作用。

最后,书记要求党员同志要为身边的群众做好事,多做一些志愿活动。

(撰稿:朱春艳  摄像:邵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