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2019-10-24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45


       20191023日晚,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第四次集中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的相关内容。

习总书记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革命理想高于天,没有远大理想,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离开现实工作而空谈远大理想也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

习总书记要求我们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统一起来,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经受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马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打好基础,为实习“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朱春艳  摄影:鲁研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