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副院长杜萍给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2019-10-23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49



传媒工程学院副院长杜萍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1022日下午,传媒工程学院副院长杜萍以“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为题给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杜院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两步走”战略、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对人类的贡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十九大报告结束语中对青年的寄语等几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最后勉励大家以青年习近平的成长经历为榜样,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学习工作中,以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李珂  摄影:张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