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参加传媒工程学院2019-2020年度“迎新杯”篮球选拔赛

2019-10-21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97

    

    

     青春不散、热血激昂、一九电二、尽力拼搏。在结束了紧张又严格的军训之后,学校为了使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和融入大学新生活,在国庆假期结束之后组织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联赛。为了迎接学校的比赛,由传媒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院内选拔赛于1010日在南校区篮球场火热开赛。

19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男子篮球队由姚煜、马俊海、石雄、何小康、徐连萌、张永璇、陈怡廷、刘渊博八位篮球健将组成。他们在历时四天三场的比赛里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三场激烈的比赛分别是:1010日下午对阵18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1012日下午对阵19级通信工程二班、1013日上午对阵18级广播电视工程二班,最后的比分分别为52:6831:3531:72

    在本次比赛中,班主任在赛前进行了严谨的战术指导并组织同学们进行了热身训练,球员们在场上配合越来越默契、传球越来越熟练、投篮越来越精准,场下的啦啦队也不遗余力而又整齐划一地为球员们不断加油打气。虽然本次比赛的成绩不太理想,但是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得到了有效高,技战术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加强了相互沟通和解的渠道。真正实现了我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比赛目标。

    (撰稿、摄影:高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