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上党课

2019-09-23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4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922日晚组织全体新生上党课。

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为新生讲了“学习《党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党课。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传达了校党阎委书记在全校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与大家一起学习《党章》总纲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章,深刻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远大理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要求,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撰稿:朱春艳  摄影: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