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2019-08-27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84



827日上午,传媒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主持。

在会上,学院院长陈秀武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向大家传达了826日学校党委会(扩大)精神。院长陈秀武向全院教职工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高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穿于学院的各项工作,努力开创质量兴院的新局面,推动学院教学、科研迈上新台阶;三是全院教职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近期思想政治重点学习内容,深刻领会讲话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教学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传达学习823日省委书记林铎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宁学君书记强调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昂扬的斗志干工作抓落实促发展,做好自己在本科教学评估中的一切工作。号召全院上下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谱写加快建设传媒工程学院新篇章。

(供稿、摄影: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