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指南

2019-07-30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44

2019级萌新们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欢迎你的到来!这里有一份来自学长学姐为你们精心准备的新生入学指南,请注意查收。如若以下内容还不能为你答疑解惑,请加入传媒工程学院19级新生群(qq:720215307),将会有我院学长学姐为你们详细讲解。

1.新生入学需准备物品

   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档案袋(有些需要自己带,有些高中会直接寄到大学);一寸二寸证件照(红蓝底、纸质电子版都准备,会有很多地方用到);团组织关系证明(一般都是在档案袋里)。

2.新生报道

1)火车站接站   

95日早上开始,在各个火车站、汽车站出站口,都可以看到兰州文理学院迎接新生的学长学姐们,接站志愿者是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他们手持统一标牌,引导刚下火车的新生和家长前往学校校车停车点。之后,大家可以乘坐免费大巴直接到报到现场。

2)校内现场报到

  进入兰州文理学院北校区,向西面天桥方向步行到达思源楼广场后,你将会看到来自各个学院的迎新接待处。学院接待人员收取并核对相关材料后,会告知你的分班结果,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班群,并会给你新生入学指南、校园一卡通等材料。学长学姐会带你们前往分配好的寝室,跟宿舍管理员核实了入住信息并领取宿舍钥匙后,即可直接入住宿舍。

3)学校食堂

学校食堂共有三个:思源楼三食堂共三层位于4号女生宿舍楼对面,一食堂位于学生宿舍12号楼对面,二食堂为清真食堂紧挨一食堂。

注:详细情况请加群了解哦,学长学姐们在兰州文理学院等你们哦!

 

(撰稿: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