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9-07-24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14




2019719日下午,传媒工程学院举行“缅怀革命英烈  弘扬长征精神”暑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是推动大学生素质拓展的好举措,是增强实践育人实效的好途径,也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好载体。他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一通过参观学习、走访调研,回顾党和人民的奋斗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汲取奋进力量,笃定崇高理想,矢志砥砺奋斗。二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在社会实践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学会自己照顾自己,自己保护自己。

随后,杜萍副院长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做了具体安排。最后预祝传媒工程学院2019年“缅怀革命英烈  弘扬长征精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摄影: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