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暑假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2019-07-23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9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假期学校评建工作精神,根据《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的要求,720日上午,传媒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学院院长陈秀武支持。

在会上,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孔繁庭根据学校评建办公室和教务处下发的工作任务、完成时间和要求,详细部署安排了假期评建工作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重点完成工作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专业期末考试试卷再查阅、整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专业期末考试试卷整理归档;2019届电子信息工程本科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及论文指导手册查阅、整理。

 随后,学院院长陈秀武根据《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对学院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和安排。对于评建工作,向全体教职工强调了三点:一是坚持“评建任务第一,时间服从任务”的原则,认真做好假期评建工作攻坚任务;二是牢固树立“评建工作”意识,一切工作服从学校大局,所有教职工假期通信保持畅通,随时准备进入工作状态;三是保持高度责任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协调好各方面工作,积极助推学校评建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摄影: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