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2019-07-01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27



2019628日,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总支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宁学君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条例》内容。

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当前我们支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我们要按照《条例》的规定,认真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APP、自学、做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不断推进党员教育,切实提升党员素质,使广大党员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迎评促建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宋国民 摄影:范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