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宣讲会

2019-05-1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38

  

516日,传媒工程学院在402教师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宣讲会,院长陈秀武教授做了宣讲报告,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主持,副院长杜萍出席宣讲会,学院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院长的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意义和作用;围绕“一个引导,两个突出,三个基本,四个促进”对评估的核心内涵进行了诠释;二是传媒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与特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创新创业建设的情况。三是学风建设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地位与作用;“四个回归”的首要是学生回归到刻苦读书,学风建设极为迫切,每位同学的一言一行都反映了一所高校的学风,学风建设应从我做起。四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措施。学院将建立学风建设的的激励机制和长效机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成才氛围。

(供稿、摄影: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