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05-1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49

  

59日上午,甘肃伯骊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琴、副总经理王蕾、总经理助理李聪、销售员李恒一行四人来我院商洽校企合作业务,学院组织召开座谈会,参加会议人员有甘肃伯骊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琴、副总经理王蕾、总经理助理李聪、销售员李恒,传媒工程学院院长陈秀武、副院长孔繁庭,就业办公室负责人杨惠,辅导员梁红博。座谈会由院长陈秀武主持。

 

 

在座谈会上,院长陈秀武简要陈述了学院本科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情况。副院长孔繁庭就电子信息工程本科课程设计、实训实习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甘肃伯骊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琴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前景、专业需求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模式,并表示公司将与传媒工程学院进行深度实质性合作。

随后在院长陈秀武、副院长孔繁庭陪同下甘肃伯骊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琴、副总经理王蕾、总经理助理李聪、销售员李恒一行四人参观学院实验中心,最后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供稿:杨永旭  摄影:杨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