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文明宿舍评比表彰大会

2019-04-1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4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推动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于2019411日中午12时召开了文明宿舍评比表彰大会,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琪、副主席金昌维、张明明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其主旨是为了改善宿舍卫生环境,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促进大家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综合提高学生的集体意识,以“我行我宿,我寝我秀”为主题而举办的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活动。此次活动的评委由学生会主席团担任,生活部干事统计评分。分别从宿舍布置、内务整理、宿舍卫生三个方面进行评分,在整个评比过程中,各个寝室风格各异,新颖性与时代性兼备,同时还融入了一些专业特色。女生寝室温馨雅致,男生寝室干净整齐、简洁大方。同学们对宿舍的墙体、天花板、门窗进行了精心的装饰——有的贴了绚丽的墙贴,有的挂了可爱的手工风铃,蓝色的“海底世界”、橙色的“梦想屋”、书法等引人注目。最终经过层层筛选6-1096-1196-1176-118宿舍被评为最美宿舍,6-1056-1066-1076-1136-1146-1201-514宿舍被评为温馨宿舍,6-1041-1161-1181-3151-612宿舍被评为优秀文明宿舍。

通过此次寝室文化的评比,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让寝室成员间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彼此感受室友情谊,有利于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鑫睿   摄影:高完代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