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与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04-17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595

 

 

 

 

 

416日下午,在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传媒工程学院院长陈秀武教授与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厚金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进行“兰州文理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传媒工程学院副院长孔繁庭,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瑾、副总经理王宏武、省国资委专职外部董事柳文祥、北方工程部部长向德祥、技术工程部长荆俊明、北方工程部副部长吴圃新、研发部副部长石志孝、综合管理部副部长李永禄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总经理刘建国主持。

首先,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厚金致欢迎辞,周董事长就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企业取得的科技成果、企业的基本概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兰州文理学院舞台工程技术本科专业实习基地落户工大舞台表示祝贺,他表示工大舞台不仅是兰州文理学院舞台工程技术本科专业实习基地,也是该专业的实习基地,为学生就业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企业将组织团队对接这项工作,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开发、成果申报进行全面的积极的合作。

传媒工程学院院长陈秀武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答谢辞,首先感谢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在前期论证申报电子信息工程(舞台工程技术)本科专业给予的大力支持,今天又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工大舞台将作为电子信息工程(舞台工程技术)本科专业的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又是一次对兰州文理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同时体现了工大舞台作为一个在行业领军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担当和对教育的情怀。陈院长对实习基地近期工作提出了设想,表示双方今后加强合作,进行互动,借助工大舞台的技术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把舞台技术的前沿植入专业实践教学,共同来培养舞台工程技术人才,表示将把该基地建设为具有示范性的就业实习基地,为学校接收教育部评估提供支持。

最后,传媒工程学院院长陈秀武教授与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厚金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对“兰州文理学院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并合影留念。

(撰稿:杨永旭  摄影:焦天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