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9-04-0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8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同时为学校运动会选拔人才。2019330日中午12时,传媒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副院长杜萍出席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他在致词中表示开展体育运动是促进人的身心健康、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是学院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院凝聚力,丰富学生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全体运动员要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工作,客观、公正地履行工作职责,为运动员取得优良成绩创造条件;全院学生要

遵守纪律,服从指挥,争做文明观众,确保运动会安全。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龙开国、运动员代表张强强分别代表运动会裁判组和参赛运动员宣誓,最后由副院长杜萍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竞赛个人项目有男女60米、100米、400米、800米、3000米、5000米、立定跳远、三级跳、跳高等,团体项目有4*100米、4*400米接力、八人九足绑腿跑以及拔河比赛等。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本着“文明、友谊、拼搏、向上”的精神,以“青春激活校园,运动铸就健康”为主题,奋力拼搏,勇攀高峰,在运动场上追逐梦想、超越自我。田赛项目的跳远、跳高、三级跳更是跳出了运动员的梦想与希望。最后的团体项目接力比赛、拔河比赛和八人九足绑腿跑则充分体现了运动员的团结协作能力与班级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整个赛场上响彻着同学们嘹亮的呐喊,参赛的运动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将自己顽强拼搏的斗志化成无可匹敌的力量,将体育精神完美展现。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与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

(撰稿:康睿   摄像:张冠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