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3-1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46

 

习近平总书记37日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总书记的讲话在我院引起强烈反响,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各种学习活动,学习领会讲话精神。

  

2019314日晚,学院组织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传达学习近平总书记37日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的号令,全院学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结合学风建设年活动,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努力。学院院长陈秀武、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副院长杜萍、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永旭、学工办副主任郝立元、辅导员雷若鸣、梁红博、曹红霞参加会议。

  

2019315日中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甘肃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杜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院长陈秀武发言时认为,作为党员在日常学习中要在体现三个先进,一是思想上要先进,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好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讲话精神,加强理论修养;二是学生党员要在学习上体现先进性,要端正学习态度,制定学习计划,努力学习,为全院学生要做出表率;三是在生活中体现先进性,要遵守纪律,文明礼貌,关爱同学,创造和谐健康文明的学习氛围。党总支书记宁学君表示,要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重要讲话,把讲话精神作为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前的重要学习内容,领会其深邃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2019316日上午,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习近平总书记甘肃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师,一是要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二是在教学工作中每位老师要发挥课程思政作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养成良好的学风教风;三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高质量完成合格教学评估任务。学院院长陈秀武传达了学校两代会精神。

(撰稿、摄像: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