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19-02-2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75

  

2019115日,传媒工程学院在2—31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学君主持会议。

宁学君首先传达《兰州文理学院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方案》的相关要求,并介绍了114日学校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的情况。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年度各支部落实“三会一课”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工作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党总支副书记宁学君、杜萍分别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对一年来各支部团结带领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对标争先抓党建,对标追赶促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切实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在今年迎接教育部合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撰稿:郝立元 摄像: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