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指导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2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54

 

 

2019115日,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并指导了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宁学君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再次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宁学君就开好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查找问题、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材料等会前准备情况作了说明,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提出了改进思路。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4名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大家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见人见事,直截了当,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普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开的成功。大家在开展批评时不回避矛盾,真心诚意帮同志,在交流中找到问题、共鸣中增进团结。

普书记要求学员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班子建设。二是要夯实党建基础,提高党建品牌。三是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克服惰性,敬畏岗位。四是要强化整改责任,狠抓落实。

(撰稿:苑毅 摄像: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