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开展元旦假日前宿舍安全检查

2018-12-28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60

    为构建卫生安全寝室,传承宿舍文化精神,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在学工办副主任郝立元、辅导员雷若鸣、梁红博、曹红霞老师的带领下于20181227日晚上,对传媒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在校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与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并记录与上报一些迟迟不能解决的宿舍问题。

   我院老师带领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老师们每到一个宿舍,亲切的问候同学们,宿舍暖气热不热,在宿舍冷不冷,宿舍有什么需要学院帮助解决的问题,老师们给每个宿舍强调了宿舍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提出了不足之处应如何改进的措施,强调元旦放假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宿舍检查过程中,更像是一次加强我院老师和我院全体学生联系的交流会,同时,老师嘱咐同学们要认真复习,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认真面对期末考试。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促进了我院教师和学生的交流,解决了较多一直未能落实的问题,达到了督促我院全体学生注意防水防电,时刻把安全放第一的目的。

  (撰稿:王鑫睿   摄影:高完代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