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2018-12-27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42

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81219日在2315会议室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学生党员宣誓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副院长杜萍、全体学生党员。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惠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惠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接收王兴泽等11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批复,接着大家全体起立,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杨惠老师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同志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素养;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党员义务、履行党员职责。

(撰稿:杨惠  摄像:郝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