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6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38

20181226日,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

党支部书记宁学君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转发《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并集体学习了《条例》的具体内容。

支部大会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求,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了,强化党支部主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支部大会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学习、记学习笔记、查看网络媒体资料等方式,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加深对《条例》精神的理解和准确把握。

(撰稿:宋国民  摄影:刘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