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8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76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上午9时50分,传媒工程学院有线电视实验室已坐满等待收看大会盛况的无课的教师和学生。大会开始,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新月异。

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40年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深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将不辱使命,砥砺奋进,向改革先锋学习,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续写新时代改革的新篇章。

(供稿:郝立元   摄影:梁红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