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落实”班团一体化”大会

2018-12-13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65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班团一体化”建设有关任务要求,改革健全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工作,创新提升班级团支部活力,有效发挥团支部在班级中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传媒工程学院于1213日在3-304召开落实“班团一体化”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分团委负责人梁红博,辅导员雷若鸣、曹红霞,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委。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郝立元老师主持。

首先郝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兰州文理学院“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实施方案(试行)》文件,并详细讲解“班团一体化”的概念。“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实施能有效的调动班级工作向党团靠拢,以团建团学指导班级工作的开展,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制度保障。让更多的班委能够行动起来,一起为了班级的学习、生活氛围能够充满正能量!让班级里所有的同学,能够在这个班团一体化的制度中,收获到真正有用的东西。最后,郝老师要求各班召开开展“班团一体化”制度主题班会,切实落实。

(撰稿:耿燕妮,摄像:吴永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