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安全会议

2018-12-03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74

为创建文明校园,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强调学生宿舍安全,传媒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29日中午召开学生宿舍安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郝立元、分团委负责人梁红博、辅导员雷若鸣、曹红霞;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琪、副主席金昌维、张明明及学院各宿舍舍长,会议由辅导员雷若鸣老师主持。

首先,学工办副主任郝立元对我院个别学生宿舍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近期在学生宿舍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隐患,强调注意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防盗、防骗、防暴力事件、防交通事故、防突发事故等五点所需注意的事项给同学们做了讲解,并以此告诉同学们安全防范主要防的是什么。最后对宿舍长提出工作要求:1.落实好舍长职责。要心系同学,有责任心和爱心;同时率先做好表率。2.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3.协调沟通解决同学们的一些问题。辅导员雷若鸣老师要求宿舍舍长对宿舍进行大胆管理,严格要求宿舍成员不使用违规电器、不晚归、不在外住宿,有问题尽快向学院老师汇报。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我院同学意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为进一步创建文明校园、创建文明宿舍,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撰稿:盖伟  摄像:金昌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