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我院“迎新杯”排球赛拉开战幕

2018-10-23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1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各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于2018年10月16日中午在南校区排球场组织举办了“迎新杯”排球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初赛共有六个班级参加,赛场上,所有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一番角逐,初赛进入尾声,最终获胜的班级为17广播电视工程2班、18广播电视工程2班和18电子信息工程2班。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出我院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体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祝愿获胜的班级在下一场决赛中越战越勇,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传媒工程学院再添异彩,展现传媒人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体育精神。

(摄影、撰稿: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