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

2018-10-23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20

2018年10月8日12时由传媒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迎新杯篮球比赛在我校南校区运动场开始。此次比赛采取5V5小组循环制,最后由小组赛获胜队伍继续比赛决出冠亚季军。

中午的参赛双方是17广播电视工程二班对18广播电视工程一班;下午的参赛双方是17通信工程二班对18广播电视工程二班。两场比赛中,双方队员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竞争十分激烈,在中午比赛中17广播电视工程二班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赢得了胜利;在下午的比赛过程中,17通信工程二班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最终以4分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纵观今天的两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给我们以震撼,让我们体会到了体育之美。

此次迎新杯篮球比赛旨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引导我院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并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风貌,增强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

(摄影、撰稿: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