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会

2018-10-09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42

2018年9月28号晚,传媒工程学院在综合楼407室召开了“拥有快乐心态 演绎积极人生 ”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教育学院教育心理系主任傅涛教授担任主讲,副院长杜萍、学院心理助理李虎程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大会。

傅涛老师从“人来到这个世界究竟是为了什么”、“怎样才能获得快乐是我人生”、“拥有快乐的心态的工具”、“学会感恩”等方面,通过多个著名的心理案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教育课,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傅涛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拥有快乐的心态,用良好的心态,来增强自我能力,从而拥有快乐的人生。一是要学会改变态度,二是要学会享受过程,三是要活在当下,四是要学会感恩,五是要学会弯曲,这样才能够通过自己的心态来决定生命的质量。

本次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短短一个小时的学习,自己掌握了多种面对挫折,保持良好的心态的方法。

(撰稿:盖伟  摄像:金昌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