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检查学生宿舍

2018-10-09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46

为了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规范宿舍用电安全,同时希望新生整理好宿舍内务,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并要求学生注意假期出行安全。9月21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学君、副院长杜萍、学工办主任郝立元、辅导员雷若明带领学院学生会干部对有我院入住的6幢公寓楼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宿舍卫生是否整洁和有无使用违章电器,并对在宿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如宿舍内存在的插线板摆放位置、宿舍内抽烟等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引导改正及问题登记,并要求各宿舍舍长承担起舍长职责,希望本次宿舍检查中被表扬的6-105、1-113等宿舍继续保持,存在问题的1-105、1-119、1-311等宿舍请舍长及时组织整改。最后希望各同学们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文明宿舍。

(撰文:盖伟  摄像:金昌维)